东风风神H30 CROSS销量增幅“双冠王”

2012年06月06日 18:2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数据统计,素有“小C-RV”之美誉的东风风神H30 CROSS1-4月劲销近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两倍有余,增长率达240%以上,增幅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从单月销量数据来看,H30 CROSS 2012年持续发力热销,在低迷的乘用车市场中逆势而上,一举夺下细分市场月均销量第一与同期增幅第一的双冠王。

“小CR-V”H30 CROSS领跑同级别车型

作为东风风神的明星车型,H30 CROSS从上市之初就备受市场欢迎,销量持续增长,成为东风风神销量新的增长点。在东风风神S30系列1-4月累计销量20240台中,H30 CROSS以9769台占据半壁江山。同期与同级别竞品帝豪EC7-RV9653台、骏捷FRV 8389台、A3两厢3152台、G3两厢2033台、F3两厢 885台的战绩相比,东风风神H30 CROSS销量傲然领先。

东风风神H30 CROSS销量增幅“双冠王”

东风家族的CR-V曾一度力挫群雄稳居SUV细分市场全国销量第一和区域保有量第一的“双冠王”,如今,被誉为“小C-RV”的东风风神H30 CROSS同样创造出跨界车传奇,于2012年1-4月中一揽月均销量与同期增幅的“双冠王”。2012年4月,H30 CROSS劲销2543台,同比增长133.1%,均为同级别竞品第一。排名第二的骏捷FRV 2512台,虽然数量上与东风风神H30 CROSS销量相差不远,但同比下滑51.9%。同样呈下滑态势的还有A3两厢、G3两厢和F3两厢,它们最大下滑幅度达87.9%。帝豪EC7-RV4以月销量2382台,得到同比增长33.9%的成绩,但增幅仅为H30 CROSS增幅的1/4。

超值性价比H30 CROSS市场呈猛增态势

东风风神家族产品向来以超值性价比享誉市场,H30 CROSS也承袭“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产品魅力。2012款H30 CROSS经过外观、内饰、功能、安全和配置五大升级18项改进,增配增值不增价,尤其是为满足城市时尚自由一族电子消费需求而新推出的尊尚版以75800元的亲民价格面市,更显超值性价比。尊尚版在保持尊逸版外观时尚和空间宽敞的优势下,全系增配USB接口,为消费者随时随地接用iphone、ipad等电子产品提供便利。H30 CROSS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逐渐凸显,越来越获得消费者追捧,销量直线上升,不断挤占市场份额,保持销量与增幅双冠王地位态势明显。业内预测,作为东风风神的明星产品,有望续写东风家族“C-RV”的销量传奇。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