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增设4家旧车交易中心 推动二手车战略

2012年06月07日 07:38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磊涛)继去年在深圳设立行业内第一家豪华二手车中心之后,宝马计划在中国开设更多二手车交易中心。上周四,宝马中国二手车战略总监古文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宝马今年将在上海、成都、天津、合肥建立四家二手车交易中心。

古文龙介绍,去年宝马的销量超过23万辆,几年后这些客户进入换车周期,将有大量宝马进入二手车的循环,“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宝马在华二手车业务增长迅速”。据悉,要成为BMW的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拔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喜欢宝马不需要理由 专访7系车主潘先生视频:2013款宝马X1 xDrive官方视频曝光Vorsteiner推宝马M3软色外观套件宝马为M7/M10等多款车型名称注册商标全系促销送装潢 宝马 X6优惠30万元新工厂投产 宝马开拓在华合资新局宝马1系现金优惠2万元 赠1万元精品前四月宝马售47.80万辆 销量笑傲全球宝马为英国市场推出磨砂版M3宝马:剑锋直指襄阳日产?文章标签:宝马 宝马X5 宝马X6 宝马汽车 宝马3系 宝马Z4 宝马4s店2012-06-05我的沃尔沃s40开了三年,行驶5W公里,2012-06-05现在车的价格大概是多少2012-06-05中华V5咋样2012-06-05为什么A4烧机油2012-06-05V3菱悦12款旗舰版有优惠么?2012-06-05东风风神A60有几种排量?2012-06-05东风风神H30 Cross 是用的东风自主发2012-06-05买高尔夫好呢?还是买马六轿跑好呢?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二手车 文龙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