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大股东增持H股 两地增持不超过5%

2012年06月07日 09:2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集团今日披露大股东广汽工业集团增持进展,截至6月6日,广汽工业集团通过其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广汽香港于香港联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H股1652.20万股,约占公司H股总股数0.75%。

截至6日,广汽工业集团通过上交所及港交所系统已累计增持广汽集团A股和H股共计7862.2万股,累计增持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1.22%,目前,广汽工业集团对公司持股比例为57.44%。

今日的公告还显示,广汽工业集团(含其全资子公司)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继续增持广汽集团A股和H股股份,两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而在今年3月30日的公告中,广汽工业集团的表述为,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2%的股份。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24.88万元起售广汽传祺资源充足 最高优惠3万元公务车首选 广汽传祺铸就广东新名片广汽传祺优惠5000元送5000元精品 有现车换上新衣--试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凯美瑞领衔 广汽丰田全系亮相深港澳车展广汽传祺GS5北京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尽情跨界--试驾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云动”时代 广汽丰田谋战略提速广汽丰田逸致现金优惠1万元 送保养文章标签:广汽工业集团 广汽集团乘用车 广汽集团研究院 广汽集团官网 广汽集团传祺 广汽集团上市 广汽集团logo2012-06-05我的沃尔沃S40开了三年,行驶5W公里,2012-06-05现在车的价格大概是多少2012-06-05中华V5咋样2012-06-05为什么A4烧机油2012-06-05V3菱悦12款旗舰版有优惠么?2012-06-05东风风神A60有几种排量?2012-06-05东风风神H30 Cross 是用的东风自主发2012-06-05买高尔夫好呢?还是买马六轿跑好呢?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集团 丰田 工业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