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 CROSS万元感恩爽购季启动

2012年06月07日 18:0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风神H30 CROSS今年1-4月销售近万台,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第一,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达240%以上,同比增幅亦遥遥领先其他同级别车型,荣膺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与同比增幅第一的双料冠军。

东风风神H30 CROSS万元感恩爽购季启动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双冠王”H30 CROSS的厚爱,东风风神启动“荣耀双冠王 感恩五重礼”H30 CROSS万元盛惠爽购季,于6月11日-7月31日,在全国各地专营店将举办感恩五重礼促销活动和店头感恩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感恩五重礼包括迎宾心意礼、轻松分期礼、置换补贴礼、友福同享礼、爱车装饰礼等。迎宾心意礼:进店、试驾、定车均有心意好礼;轻松分期礼:首付15800起,12期0利息0手续费;置换补贴礼:旧车置换,即享2000元价值补贴;友福同享礼:老客户转介绍,新老朋友都有礼;爱车装饰礼:购车即可获赠5000元精品大礼包。

另外,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参加“荣耀双冠王 感恩五重礼”店头感恩活动,具体时间和回馈信息,可咨询东风风神在当地的专营店。

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介绍:“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服务口碑是东风风神H30 CROSS荣膺销量、增幅‘双冠王’的重要原因,我们应该感恩这些忠实的车主们。”

据悉,H30 CROSS是东风风神针对跨界细分市场打造的明星车型,具有造型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通过性高等特点。H30 CROSS在时尚的跨界外形之下,2610mm的轴距与匠心独运的设计,营造出MPV般舒适宽敞的空间;凭借东风风神家族成熟的底盘和动力技术,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实现了车身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其媲美SUV的172mm最小离地间隙,提升了通过性,保证了驾驶的灵活性,满足了年轻一族的驾乘需求。H30 CROSS上市后迅速获得年轻消费者认可,成为城市自由时尚一族的新宠。

东风风神H30 CROSS得益于产品本身的优势,在广大车主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据多家东风风神专营店反映,H30 CROSS目前的销售势头良好,加之厂家重视,这次感恩回馈活动的力度,对消费者来说十分具有诱惑力,在口碑和活动的影响下,H30 CROSS的销售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