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野兽派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苏州试驾

2012年06月08日 03:55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顶级皮革鉴赏,发烧级音响体验,黄金动力组合与后驱完美操控性……在5月风景秀美的苏州金鸡湖畔,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用一种非同质化的风格,带给我们一场拆解视觉、听觉和触觉的豪华体验。

第一眼看全新300C,整体感觉就是美系风格与意大利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全新7 横辐设计的20寸铝合金轮毂,在透射力量感的同时,更令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稳健扎实。进气隔栅及全新克莱斯勒巨大飞翼标志,兼具豪华与运动感。而大量金属镀铬的运用,使车头的冲击力倍增。

在金鸡湖畔宽阔的道路上,我们感受到了全新300C作为后驱车所独有的优良操控。300C的动力系统早就名声在外,其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它可提供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个一组看似强劲的数据,但在行驶过程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动力输出有丝毫突兀。当然,与发动机匹配的ZF 8速自动变速器也功不可没,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变速过程的顿挫、冲击感。同时,这样的动力搭配在最大程度上兼顾了强劲动力和舒适乘坐之余,也将油耗降得更低,让300C获得了同级别领先的燃油消耗量。 蒲鹏黄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全新 动力 金鸡湖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