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营销模式创新”第一店在保定开业

2012年06月08日 10:5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张奋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3日,作为长安汽车开展“精益营销,管理到店”营销模式创新开张的第一家店———保定燕兴宏达长安汽车旗舰店正式开业。同时,长安微车河北区域营销模式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长安公司对当前微车销售工作进行考量。一是正积极争取政府新一轮节能惠民政策的支持;二是将更加注重微车营销商务政策的延续性;三是将协助广大经销商加强对经销商负责人和终端销售人员的培训;四是分管营销的领导深入一线,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抓销售,找差距,找原因,帮助广大经销商朋友提升精益营销能力,让精益营销工程落到实处;五是公司生产、制造系统将全力满足市场对产品数量及品种的需求,及时帮助经销商和营销系统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营销一线。

长安公司开展“营销模式创新”的实质,就是用一种新的方式来推进标准化,推进“精益营销、管理到店”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营销 长安汽车 保定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