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浦曌启动废旧轮胎处理项目

2012年06月08日 11:5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新疆浦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2亿元,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五家渠工业园区,新建废旧轮胎翻新、胶粉和再生胶生产项目。

该项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期将建设12幢近2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用于废旧轮胎处理项目,主要进行2万条轮胎翻新、3万吨全自动硫化橡胶粉、2万吨常压连续脱硫环保型再生胶和2500吨改性沥青胶粉项目,预计于2012年年底投入运行。所有项目达产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硫化橡胶粉和最佳的再生胶生产基地。

新疆浦曌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现有3200平方米办公大楼、12000平方米的轮胎存放周转仓库,有14个全资分公司销售汽车载重轮胎、工程轮胎、农业轮胎等,代理“双钱”、“回力”、“风力”、“邓禄普”、“米其林”、“马牌”等品牌。(中国橡胶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新疆 再生胶 项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