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前5月销量接近半年目标

2012年06月08日 15: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量达12.87万辆,同比增长35.4%;其中五菱品牌同比增长33.5%达到12.07万辆,市场占有率较4月进一步提升,达53.6%,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其中,五菱宏光年初以来销量持续增长,5月销量达到2.64万辆,继续占据商务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五菱荣光继续领军国内“大微客”市场,5月单月销售4.44万辆;五菱之光5月实现累计36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成为国内保有量最大的微车车型

1~5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售整车64.86万辆,同比增长16.3%,已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48%。其中五菱品牌累计销售59.59万辆,宝骏品牌3.31万辆,为实现13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销量 万辆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