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三剑客“驾到”

2012年06月11日 04:5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年他叫凌志,我们只知道他很豪华,很气派。现在他叫lexus,并已将梦想照进了现实。

众所周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自问世以来,历经6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而众多ES粉丝的狂热、追捧一直在中国市场持续蔓延,可以说ES已成为当今豪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现在,狂热再次升温。ES系列同门“三剑客”即将全面驾临蓉城,诱惑再次疯狂来袭。

据悉,此次ES系列同时推出3款车型,包括4月底北京车展上首发的ES250、首次在国内展出的全新一代ES350以及ES系列中的全新成员ES300h混合动力车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辰宇4S店获悉,预计7月中旬首批新车即将陆续到店,全新的ES将给蓉城B级豪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也给近期准备入手B级豪华的众多消费者带来一次强烈视觉冲击和震撼,目前,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已全面接受预订。

家族脸谱 更加大气

全新一代ES系列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车身线条干净凝练,而且外形更时尚动感,彰显大气,焕然一新。此外,整体流畅的线条和优美的车身比例一脉相承,尽显优雅与稳重但又不乏时尚气息。LEXUS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对全新ES进行了加长,全新一代ES相比前一代轴距增加了44毫米,膝部空间增加了70毫米,更辅以人性化的座椅设计,让整个内部空间得到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ES系列首次引入的ES300h混合动力车型,在当今这个油价飙升,且提倡环保的时代,相信混合动力车型这支生力军,在不久一定会成为市场主流。

奢华内饰 时尚且更加豪华

雷克萨斯的舒适性和内饰一直是众多豪车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同样,新款的ES也没让大家失望。座椅细腻的质感彰显典雅的高贵气质,中控台简洁的设计,返璞归真,中间的小时钟增添细节质感,豪华高贵气息油然而生。从方向盘到中控设计上,除了实木内饰外,全新ES增加竹内饰更显高档豪华。

7秒极速 动力激情澎湃

据介绍,ES250和ES350分别搭载了2.5升L4及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最高可达277匹的强劲马力,346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同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性能进一步提升。LEXUS全新ES在给人舒适的坐乘感受时也兼顾到了其驾驶乐趣。总体来说,第6代全新ES从外形、内饰到空间、发到机的全面升级都体现了雷克萨斯全新变革的诚意。而目前未公布的售价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个重点,相信不用等太久,我们就能见到全新ES及ES300h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果您想提前感受一番第6代ES的超凡魅力,不妨到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了解更多新车信息或报名试乘试驾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全新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