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工厂规划产能30万辆

2012年06月11日 07:32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奠基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区举行,继上海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将拥有第四个整车生产基地。武汉工厂预计2014年建成投产,规划年产能30万辆。

拓展中西部市场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2.32平方公里,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涂装、总装4个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建设规模为年产整车30万辆,将于2014年建成投产。

据介绍,该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小型车、SUV新能源等产品。此外,占地约3.5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配套园区也与整车厂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

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介绍:“武汉分公司是上海通用从沿海向内陆拓展,生产基地布局将更为完善,并有利于进一步拓展中西部市场。”

产能持续增加

仅在10天前,上海通用东岳三期项目建成投产,烟台东岳汽车由此新增24万辆整车产能,使上海通用汽车目前的规划年产能达到100万辆。另外,计划2014年建成投产的沈阳北盛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新工厂也已经在建设中,并将新增30万辆产能。除此之外,上海通用还计划为凯迪拉克品牌在上海建立新的工厂,该品牌目前只有一款SLS赛威实现国产。凯迪拉克的目标为在中国实现10万辆的销量,去年的实际销量为3万辆。

上海通用计划2015年在华年销量达到200万辆。“要实现200万辆的销量,必须要有200万辆的产能。”叶永明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

新京报记者 谢涛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通用回购上海通用1%的股权“三步曲”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今日奠基上海通用汽车5月销量110503辆 同比增14.9%通用9140万美元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上汽同意回购1%股份 中方或失上海通用控股权上海通用股权回购价格敲定 未获政府批准上汽集团宣布同意通用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欧宝发十大扭亏规划 盼上海通用救驾遭否上海通用痛失月度冠军 大区改制未及销售渠道叶永明谋划2015 上海通用进入扩张期文章标签:上海通用雪佛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上海通用别克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2012-06-07求:高尔夫4代 1.6手动五彩版 使用说2012-06-07跃进 质量2012-06-07排球达人秀方式报名方式都有哪些?2012-06-07北京福田汽车奥运排球达人选秀什么时2012-06-07五菱之光63712012-06-07求一个正规的汽车团购网站2012-06-07雅阁高速咯络咯络响2012-06-07网上团购买车靠谱吗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武汉 永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