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拟再增持克莱斯勒 今年7月将超6成

2012年06月11日 09:46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菲亚特计划对旗下克莱斯勒再增持股份,预计到今年7月总计超过6成比例。

在日前召开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会议上,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再次确认了此前增持克莱斯勒的计划,今年7月份将再购入3.3%股权,加上当前拥有的58.5%,总份额将达到61.8%。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旗下的信托机构VEBA(Voluntary Employee Beneficiary Association)眼下持有另外41.5%,因而有媒体向马尔乔内提问是否有意全部购买,不过其表示否认:“我们并未与任何人谈判,不过我计划对VEBA行权。”

2009年前菲亚特购入20%克莱斯勒股权,经过多次增持已经将持股比例提升至58.5%。但菲亚特并不就此满足,多次表示将100%吞并克莱斯勒。

今年4月马尔乔内抛出两大增持方案。方案1:今年7月至2016年6月菲亚特分次购买克莱斯勒股份,每半年的单次增持量不得高于3.32%,上述期限内最多可购买16.6%股份。方案2:菲亚特将拟定重获股权协议,以42.5亿美元价格一次性购回VEBA持有的所有股份。相关新闻相关问答菲亚特与马自达联手研发罗密欧Spider菲亚特菲跃购车可享2万元综合优惠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菲亚特携手马自达 阿尔法罗密欧成意日混血菲亚特:无意持股马自达 7月拟增持克莱斯勒菲亚特500 GuCCi版现车有售 送礼包马自达菲亚特变相结盟 下半年签约马自达、菲亚特“非约束性”联姻菲亚特菲跃送价值2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购进口菲亚特博悦优惠8000元(图)文章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汽车 菲亚特4s店 菲亚特报价 菲亚特派力奥 菲亚特西耶那2012-06-07求:高尔夫4代 1.6手动五彩版 使用说2012-06-07跃进 质量2012-06-07排球达人秀方式报名方式都有哪些?2012-06-07北京福田汽车奥运排球达人选秀什么时2012-06-07五菱之光63712012-06-07求一个正规的汽车团购网站2012-06-07雅阁高速咯络咯络响2012-06-07网上团购买车靠谱吗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克莱斯勒 马自达 马尔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