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BMW M运动传奇空降中国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 BMW M运动传奇空降中国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6月9日,“2012 BMW M运动传奇 空降行动”在上海世博园内震撼登场。在本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BMW M年度盛典上,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BMW M3系列轿跑车和BMW 1系M双门轿跑车领衔呈现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在场近500名BMW M车主、经销商代表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BMW M家族的又一个激情时刻。

继成功举办“2010 BMW M传奇体验日”和“2011 BMW M运动传奇 决战盛典”活动之后,本次活动以极致创新手法续写了BMW M的传奇佳话。在白天举行的挑战竞技赛中,从现有车主和网上车迷招募中甄选出的M勇士与灵魂座驾BMW M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对决。而当晚的颁奖现场可谓气势磅礴、精彩非凡。令人炫目的视觉效果和BMW M家族超强阵容的集体亮相,淋漓尽致地展现了BMW M纯正的运动基因和赛道激情。

据了解,BMW M在高性能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导地位,其产品也得到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2011年,BMW M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超过50%,这一数字遥遥领先同级别细分市场。作为本次空降行动主题电影的完美收尾,最后放映的神秘车型是即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的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将唯美外观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精彩演绎BMW M高性能豪华轿跑车的独特魅力, 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一定会再次掀起对BMW M产品的关注热潮。记者 郭小萍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传奇 空降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