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系四门轿跑车隆重登场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 6系四门轿跑车隆重登场

本报讯 在6月6日~6月11日举行的2012重庆汽车博览会上,宝马集团携两款备受瞩目的重磅力作——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和BMW6系四门轿跑车隆重登场,同时也为广大的西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BMW5系旅行轿车、BMW7系、BMW X家族和MINI ROADSTER在内的BMW和MINI的众多亮点车型

继今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后,代表极致优雅美学设计的BMW6系四门轿跑车西区上市发布会于6月5日在重庆陈诚公馆隆重举行。据悉,BMW640i四门轿跑车售价120.5万元,目前开始全面发售,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也从即日起接受预订,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全国零售价格为200.5万元。

据悉,今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的全新BMW3系长轴距首次亮相西区,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车型,研发在德国宝马总部完成,并有来自华晨宝马工厂工程师的全程参与,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和舒适性的特别喜好。

本届车展,宝马还带来了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和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5系旅行轿车是国内同级市场中第一个引进中国的高档旅行轿车,实现了高雅品位与实用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其卓越品质可满足注重生活品质,崇尚现代生活方式的目标客户群的消费需求。记者 郭小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门 跑车 宝马 长轴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