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驾驶挑战赛东莞站”拉开帷幕 来挑战奔驰吧

2012年06月12日 06: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近日,“梅赛德斯-奔驰C级驾驶挑战赛东莞站”正式拉开帷幕 。

东莞仁孚南城店、寮步店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组织了众多的车主以及媒体参加。活动当日,首先由讲师讲解总的比赛流程和比赛路线,介绍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特点。通过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试驾科目,参与者切身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第二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增强型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7G-TRONIC PLUS)的平稳顺畅,以及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在不同路况下的灵活舒适。通过C级轿车在动力、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的一系列完美表现,参与者纵情挑战高难度驾驶技巧,成就驾驶技能的新高度。

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驾驶挑战赛”于5月31日至9月在全国78座城市烽火齐燃,必将成为行业中规模最大、市场覆盖面最广的年度试驾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驾驶 挑战赛 东莞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