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升级版E260、E350中国首发

2012年06月12日 10: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升级版E260、E350中国首发

本次深圳车展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以厂商身份参展。熠熠星光中,升级后的E260、E350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全线4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最新发布的全新一代ML350亦首次亮相深圳车展。

升级后的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采用AMG设计元素,令车身整体风格更加动感。E260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新增配件还包括了UCI多媒体接口,金属漆也由过去的选配升级为标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代表车型,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提供风驰电掣般的驾驶体验。其中,E350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搭载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配以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激情四射的动力,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还对运动型悬挂进行了全新调校。此外,带可调节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组件可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方式,调整悬挂的阻尼力度,在不牺牲主动安全性的前提下,提升驾乘舒适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德斯 直喷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