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奠基

2012年06月13日 07:06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6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奠基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区举行。这是上海通用继上海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之后新建的第四大整车生产基地。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总投资70亿元,规划用地2.32平方公里,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建设规模为年产整车30万辆,将于2014年建成投产。新工厂采用当今世界先进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移植和延伸上海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精益生产和精益管理体系,成为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并将生产包括中小型车、SUV新能源轿车等产品。此外,占地约3.5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配套园区也与整车厂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将使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拥有高效完善的产业链支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武汉新工厂的建成,为上海通用实现2015年200万年产销量目标打下坚实保障。 (广 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武汉 汽车 江夏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