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上海地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

2012年06月13日 07: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上汽安吉荣威4S店举行的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上,全球知名“四大”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合伙人唐荣基先生从上海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坚先生手中接过车钥匙,成就了“有信仰的人”与“有信仰的车”的完美契合。

据了解,在2个月的上市筹备期中,荣威950就已接到了2000余份订单。而在全国范围内荣威950首批车主的构成,既有像唐荣基先生这样知名外企的高管、合伙人;也有政府机关、大型国企的中高层管理者、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媒体总编;这与荣威950目标人群“首席”人士的定位完全吻合。

上汽为首批车主们带来了覆盖售前售后的6重VIP级“白金尊崇礼遇”。据了解,凡订购荣威950的首批车主,均可享受价值3万元的售前“大礼包”,其中包括了3年的商业保险和3年无忧的免费售后保养

(姜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安吉 荣威 合伙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