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宝昌 为客户举行个人交车仪式

2012年06月14日 06:0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钟宏连)近日,东莞宝昌为海外留学生李成思举行了新车交车仪式。

李成思作为BMW 523的新车主,宝昌为他精心准备了交车仪式。宝昌大客户经理赖丹向李先生交付了一辆全新的BMW523,海外学子从此踏上了BMW5系之悦。

在交车区,宝昌大客户经理与李先生一同揭开爱车的神秘面纱,宝马523隆重登场。当车钥匙移交给李先生时,李先生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要求试驾。在销售顾问详细介绍实车与试驾注意事项后,宝昌的工作人员陪同李先生进行了试驾。李先生对试驾十分满意。随后,宝昌销售顾问与售后部人员共同向他讲解车辆的保养事项与售后服务内容。

随后,宝昌大客户经理盛情邀请李先生成为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会爱心志愿者。李成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感谢东莞宝昌为他个人筹备的交车仪式,这样的礼遇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昌 先生 试驾 东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