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发动机工厂获 “工业行业能源之星”称号

2012年06月14日 06:0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美国环保局传来捷报,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发动机工厂荣获美国环保局颁发的工业行业能源之星称号。这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我国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履行作为国内大型汽车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一直致力于构筑绿色产业链,推动供应链体系的技术进步,控制生产成本。2011年3月,由世界环境中心(WEC)与上汽通用五菱共同发起的上汽通用五菱绿色供应链示范项目,顺利完成各阶段工作,该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参与此次项目的5家供应商在能源效率、废物减少、用水量、温室气体排放、成本控制等一系列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共产生和实施22项绿色绩效改进方案(GPAI),总投资额为557.3767万元,产生经济效益668万元/年。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能源之星 减排 青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