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菱金杯 夏季关爱行动清爽启动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6月15~30日,车主驾车前来中山金菱金杯4S店,金杯专业技师将免费为车主的爱车提供多项常规检测及空调管道系统清洗服务。

华晨金杯阁瑞斯MPV自上市以来,以其丰田的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华晨金杯阁瑞斯采用丰田GOA车身设计,360度全方位保护。精准调教主被动安全系统,四门防撞钢梁,司机侧双安全气囊。车门儿童保护锁和智能倒车雷达功能,助您安全驾乘停泊。前后独立悬架的轿车化底盘,带来极高的乘坐舒适性。2985mm超大轴距和1970mm超高车身,带来了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坐椅360度旋转+第三排侧折叠坐椅,多种空间组合方式,将空间概念发挥极致,满足车主休息生活的不同需要。

搭载丰田原装1TR 2.0L发动机,手动变速箱与动力总成完美匹配,大功率大扭矩,打造澎湃动力系统;丰田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使发送机运转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排放更环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丰田 瑞斯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