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务用车配置征民意 普通公车限价18万

2012年06月19日 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公务用房如何安排?公务用车怎么配置?广州市财政局近日特地邀请市民登录该局网站http://www.gzfinance.gov.cn,阅读《广州市市属行政单位常用公用设施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广州市财政局表示,2008年7月施行的《广州市市属行政单位常用公用设施配置标准》已有多年,不少标准已不能适应实际工作要求。

为此,新版《标准》明确表示,小轿车排气量须控制在1.8(含1.8)升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面包车价格18万元以内;经小汽车定编办等部门专项审批同意购置的商务车,排气量要控制在2.4(含2.4)升以下、价格24万元以内(含购置税与上牌费);确因地理环境和工作性质特殊需要、同时征得小汽车定编办等部门同意购买的越野车,排气量应在2.5(含2.5)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而且必须国产。

新《标准》同时规定,办公用房购建和租用,原则上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中的二级标准执行,即编制定员人均建筑面积20—24平方米。办公用房装修遵循简朴庄重、节能环保、经济适用原则,兼顾美观和地方特色。(记者罗艾桦)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中央和国家机关本级一般公务用车压减35%公车改革征意见 专家建议取消一般公务用车红旗复产 不要只盯着公务用车公务用车不再有进口车 选车按性价比评分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 景程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 荣威750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 天籁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 凯美瑞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 昊锐不超18万 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导购2012-06-15ES350和ES240的动力相差大不大?广州2012-06-15新奥拓真如网上说的那么好吗?2012-06-15风神S30奇瑞A3,那辆车性价比更高?2012-06-1510年10月科鲁兹1.6手动天地版 能卖多少钱2012-06-15ES350跑了9W多KM了,需不需要换波箱油?广2012-06-15LEXUS ES300h是不是V6发动机?广州可2012-06-15丰田CT200h深度试驾的活动,广州地区2012-06-15菜鸟要买车,优先考虑二手车,求推荐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务用车 低调 标准 广州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