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行30亿元债券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冷宇)昨天,比亚迪发布公告表示将于6月20日发行30亿元5年期公司债,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调整公司债务结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该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评级为AA+,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5.20%-6.20%,附第三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仅面对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本期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据了解,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拟用15亿元偿还短期银行借款;剩余15亿元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其中13亿元用于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制造,另外2亿元计划投向惠州比亚迪电池。

比亚迪此次公开发行债券在去年12月23日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准。由于在“5·26交通事故”之后发行,比亚迪在说明书第一条提示,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5·26事故”车辆起火的原因尚未确认,如未来有证据证明事故车辆的起火系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引起,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比亚迪F0黑橙粉墨登场比亚迪F3自动恒温空调DIY比亚迪嘻游记之自驾广州莲花比亚迪G6比亚迪F0车友会周末腐败聚会比亚迪新款中高级车明年上市 内部代号6B比亚迪车友临潼鸿门宴自驾游E6起火结论审慎出台:比亚迪的无辜和隐患比亚迪G6伴我云南惬意行比亚迪S6伴我朝游沧海暮苍梧文章标签: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f3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价格 比亚迪汽车公司 比亚迪汽车报价2012-06-15ES350和ES240的动力相差大不大?广州2012-06-15新奥拓真如网上说的那么好吗?2012-06-15风神S30奇瑞A3,那辆车性价比更高?2012-06-1510年10月科鲁兹1.6手动天地版 能卖多少钱2012-06-15ES350跑了9W多KM了,需不需要换波箱油?广2012-06-15LEXUS ES300h是不是V6发动机?广州可2012-06-15丰田CT200h深度试驾的活动,广州地区2012-06-15菜鸟要买车,优先考虑二手车,求推荐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债券 发行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