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欧洲首个电动大巴招标项目

2012年06月20日 07: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6日,荷兰弗里斯兰省政府宣布:中国企业比亚迪赢得该省的电动大巴投标项目,这是欧洲首个电动大巴公开招标项目。

据悉,这次比亚迪以最高分击败其他厂商,一举夺得标书中的全部六台大巴订单,以及15年维修保养及技术支持的合同。

据了解,比亚迪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电动大巴生产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在中国部分城市、欧洲及北美投入实际运营,截止今年5月底,运营的电动大巴累计行驶里程超过700万公里。此次中标的比亚迪电动大巴车身长12米,在城市路况下单次充电行驶里程达250公里,比亚迪电动大巴配备的铁电池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并且不含有害物质成分,可循环使用。

比亚迪汽车出口贸易事业部业务总监陈永平表示:“我们很荣幸赢得欧洲首个电动大巴招标项目。弗里斯兰省非常重视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经济的发展。未来,我们将与弗里斯兰省政府加强合作,让当地的公共交通更清洁、更安静。 ”

(刘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巴 电动 欧洲 弗里斯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