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武汉开店

2012年06月20日 07: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在武汉可以买哈雷了!6月16日,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在武汉举行了授权经销店开业庆典。

新开业的武汉授权经销商展厅坐落于武汉东西湖区金南一路特一号卧龙丽景湾106栋102号,这是哈雷戴维森在中国大陆成立的第十家经销商,也是华中地区第一家。

武汉经销商总经理汪绍仙介绍,该店销售的摩托车最低价位为10.05万元,今年整体销售目标是40台。“但哈雷戴维森并不单纯是一个摩托车品牌,其实它更代表一种文化,我从头到脚,从衣服到袜子再到鞋子,甚至连眼镜袋统统都是哈雷的。”他说,有人认为哈雷的东西很贵,其实很多东西都非常平价。

对于禁摩限摩令,汪绍仙表示,“目前哈雷中国和美国总部也一直在为禁限摩与政府进行不断的沟通。”据悉,武汉哈雷摩托车可上东西湖区牌照,在三环外骑行。 杨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雷 戴维森 武汉 东西湖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