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公司南京新生产中心落成

2012年06月20日 08:0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布雷博(Brembo)集团正式为其位于南京的新生产中心举行落成仪式,公司总裁阿尔佩托·邦巴塞伊(AlbertoBombassei)和意大利及中国政府代表出席了仪式。

布雷博(Brembo)进入中国市场已逾10年,现在,公司将其生产活动集中到了南京市郊一块占地面积95000平方米的土地。这块新地点实现了生产价值链中所有阶段的一体化,从原材料到货直至成品运输,规划总投资7000万欧元。工厂雇员共计850人(如实现全部产能,雇员将达1000人左右)。共计41条生产线(从制动盘到制动系统)和一家铸造厂,总产量可达每年600万个制动盘。南京的这处布雷博(Brembo)新工厂根据最新标准设计建造而成,确保高质量、高效能,并注重环保,实现最小程度排放废料、最大程度能源回收。

(黄天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京 制动盘 其生 雇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