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Ⅱ、瑞鹰1.9CTI上市 售9.98-18.68万

2012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近日,江淮旗下柴油版车型全新瑞风Ⅱ 1.9CTI、瑞鹰1.9CTI在深圳上市,其中瑞风Ⅱ1.9CTI售价12.58万~18.68万元,瑞鹰1.9CTI售价9.98万~13.98万元。

此次上市的瑞风Ⅱ 1.9CTI是江淮汽车针对商务MPV市场打造的新一代产品。与原款车型相比,新车在技术、动力、节能性、配置以及操控等五大方面均实现了升级。

瑞鹰1.9CTI柴油版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动力系统。其搭载的引擎来自江淮全新打造的1.9CT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升功率达到了52.4kW/L,最高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还配备了有效降低整机欧诺牡缈谽GR系统,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此外,瑞鹰1.9CTI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德尔福最高版本制动系统、EBD、大尺寸盘式通风刹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温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瑞鹰 德尔福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