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 售9.58万~13.58万元

2012年06月23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奇瑞东方之子在深圳上市,共有1.8L及2.0L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9.58万~13.58万元。

新东方之子是奇瑞汽车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该车外观时尚大气,整体风格沉稳内敛,车长4866mm、宽1840mm、高1500mm,轴距达到2768mm,并有1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585L的超大容积后备厢。值得一提的是其2.0L车型动力来自搭载奇瑞ACTECO 2.0L DVVT+CVT动力系统,环保高效。

配置上,该车拥有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后排座椅自动电加热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集成式真皮方向盘等。安全上,该车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配备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ESP、CAN-BUS智能行程管家、TPMS胎压监测等。(温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新东方 之子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