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设计紧凑 新一代雅阁内饰图片曝光

2012年06月25日 09: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以一款概念车即雅阁Coupe概念车预展了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本田雅阁。之前,我们也是多次获得了新一代雅阁的外观图片,而近日我们获得了该款车的内饰图片。国内方面,新一代雅阁将于2013年正式投产,区别于海外车型,国产新一代雅阁将拥有“中国化”的一套设计。

信息点:1、内饰变化较大,科技豪华感更强2、外观采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有了质的变化;3、将于2013年引入国产

内饰设计紧凑 新一代雅阁内饰图片曝光

从图片上看,新一代的雅阁内饰和现款雅阁有着较大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紧凑,科技感十足。仪表盘设计与新款本田CR-V有几分相似。屏幕液晶显示屏藏得更深,比现款的相比个头要更大。中控台的设计紧凑感更强。

内饰设计紧凑 新一代雅阁内饰图片曝光

谍照上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雅阁相似,但是该车具备了一个新的蜂巢式前格栅、LED行车灯和雾灯以及一个更具侵略感的侧面轮廓(包括鸭尾式的后扰流板)。

内饰设计紧凑 新一代雅阁内饰图片曝光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阁采用融入本田Earth Dreams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其中2.0L和2.4L发动机将在原有技术基础上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将大大提升新车的动力性能。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CVT变速箱匹配。根据官方信息,这款变速箱在轻量和紧凑化的同时实现宽变速比,大幅度提高效率,燃油经济性比以往的CVT提高5%,比同级别5AT提高约10%。

此外,全新雅阁依旧拥有3.5L V6车型,但是其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同排量现款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以上,功率提高5%以上。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AT变速箱。

内饰设计紧凑 新一代雅阁内饰图片曝光

国内方面:与现款雅阁直接引入美版车型不同,将国产的第九代雅阁将是一款“中国特别版”。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介绍,第九代雅阁将于2013年引入。值得一提的是,将国产的全新雅阁“既不是引进北美的,也不是引进日本的,而是中国特色版”。按以往经验,这款车型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对前脸、尾部以及内饰进行升级改造,以增强竞争力。不过,国产雅阁的动力很可能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

此前,本田曾在中国展出一款CONCEPT C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的诸多元素也将被运用到国产的新一代雅阁之上。无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战场,雅阁想继续争得冠军宝座,其难度较之前来得更大,新迈腾,新帕萨特等等车型,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阁 本田 现款 新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