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伦帝豪将亮相  201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2年06月26日 06:58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7月3日皓伦帝豪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1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届时各位朋友将在E2馆06展位观看到帝豪汽车,本次车展皓伦帝豪优惠力度空前强大,特为支持2010国际车展,在车展期间订车(7月30日前提车)客户,可获得全免车辆购置附加费或赠送车险或送交强险。更有“免费赢车·赢房·赢家居”活动激情上演。

车展上,由沈阳皓伦帝豪、天豐城壹米阳光、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的“免费赢车·赢房·赢家居”活动正式启动,今日起已接受消费者报名。对参赛者最大的利好消息是,大奖获得者将获得约十万元左右的实惠。主办方介绍,“免费赢房·赢车·赢家居”活动设置了系列大奖,第一名可获得免费使用一年壹米阳光住房一套(指定房源)、免费使用一年帝豪车一辆(指定车型)、免费使用一年家居一套(红星美凯龙)提供。主办方介绍,凡是购买壹米阳光100平以上商铺赠送帝豪EC8一辆;凡是购买壹米阳光住宅赠送2万元帝豪购车代金券一张;凡是购房的消费者均免费赠送由红星美凯龙提供的家装设计。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15日

报名方式:微博报名,新浪微博搜索 @沈阳皓伦帝豪4s店、@天豐成壹米阳光、@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评论信息,并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即报名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红星 凯龙 沈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