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时尚 绿色节能——试驾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

2012年06月26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试乘

试驾车型比亚迪汽车 E6 纯电动车

试驾日期:2012年6月24日

试驾路况:综合路况

试驾亮点:环保绿色

车辆提供:比亚迪汽车中山三联4S店

文/记者潘斌图/记者于涛

6月24日,由比亚迪汽车厂家精心策划,中山三联和富茂两大经销商协同举办的“比亚迪汽车中山文化节”在石岐大信新都汇广场举行。在混合动力汽车还处在消费者观望阶段的今天,记者抢先试驾了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感受汽车未来。

外观造型时尚 内饰层次明显

初见比亚迪E6就会被她迷人的线条所吸引。E6外形融合了两厢车的特点,前脸造型时尚、有内涵,侧面造型简单,笔直的腰线给人干练的感觉。工作人员介绍,采用独特车身造型的最大原因就是为了既能容纳体积庞大的电池组,又能给车内乘员提供足够的乘坐空间。

进入车内,大面积的弧形仪表台层次分明。车内深浅搭配的内饰,使驾乘者充分感觉到温馨与舒适。前排坐椅偏向舒适,包裹性则较为一般,由于坐椅高度不能调节,前排乘员需要先适应一下。后排乘客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宽裕。

配置丰富领先动力绿色节能

E6的配置异常丰富,中控台集“哈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于一体。

E6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百公里能耗为19.5度电,产生的费用只相当于燃油车的1/4。电池寿命大约可循环充电4000次以上。

试驾小结:在不同的场合获悉纯电动车的新闻之后,记者终于实实在在地感受了一把比亚迪E6纯电动车,感觉非常好。工作人员介绍,E6的价格高达36万多元,除去国家和政府部门的各项补贴,还需要消费者支付24万元费用。相信在比亚迪经过技术的提升,纯电动车就在不远的明天与我们的生活相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试驾 汽车 比亚迪 电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