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逛“消库存”车展 新车二手车都有

2012年06月27日 04: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办方:

成都商报、CDTV-2、成都全搜索网站

车展时间:

7月6日-8日

车展地点:

摩尔国际汽车文化商贸城(武侯区聚龙路6号,八益家具城旁)

你是否想买一辆二手车代步?有车的你,是不是早就期待换一辆更巴适的车?车上的座椅套、脚垫、香水、挂饰、储物箱等用品,是否也到了该换装的时候?这一切都可以在下周末的“消库存”车展上实现!

本周一,成都商报《成都车市库存爆仓》见报以来,各方反响不断。为了帮助消费者在最佳时机、最优惠的价格买车,也为了帮助经销商尽快清库,7月6日到8日,一场精心打造的“消库存”车展将在位于聚龙路的摩尔国际(八益家具城旁)盛大展开!届时,现场将开辟新车、二手车和汽车用品专区,从入门级的二手车到升级换代的新车、琳琅满目的汽车用品一应俱全,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购车盛宴!

为了让大家实实在在享受到购车的优惠,现场参展的车商及二手车商将拿出最大的优惠让利,点燃市民的购车热情!摩尔国际刚开业的靓车街,还能马上为购车的新车主提供贴膜、换椅套、低价购买汽车用品等各式一条龙服务!除此之外,主办方也将有大笔投入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到场签到就有礼;每天成交的前50辆车,车主获赠价值近千元的清凉大礼包;购车者可以在成都全搜索网站上以1元低价竞拍汽车用品,并在车展现场领取实物;最劲爆的礼品莫过于本届车展上还将以抽奖的方式诞生终极大奖———马尔代夫双飞机票!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摩尔 成都 聚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