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隆 传承百年标致

2012年06月27日 06: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标致,传承全球200余年的品牌积淀。领先的产品设计,无不体现出法国独特优雅与品味。无论是产品追求的激情还是创造的温馨舒适,无论是寻求安全感还是挥洒冒险精神,都是标致始终关注可触可感可享的品位方向。

2002年,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湖北首家标致汽车授权经销商,并建设湖北首家标致4S样板店。武汉万隆凭借便利的地理优势,雄厚的技术支持和优秀的服务团队,向湖北市场推出标致207、307、308、408、508和进口标致207CC、308CC、308SW、RCZ,以及进口跨界SUV 3008和4008,以时尚动感设计和魅力激情驾乘感受深受广大车主的追捧和信赖。武汉万隆传承百年标致,被誉为“全国售后十佳店”和“全国销售十佳店”。

2012年,为加快标致在本地市场扩张速度,作为湖北地区汽车行业龙头企业武汉市建银经贸有限公司成功兼并武汉万隆,成为独资股东,计划7月将标致4S样板店按国际标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品味、尊贵、温馨、舒适的洽谈环境。

武汉万隆,您不仅能欣赏到标致汽车与全球同步推出的最新车型,更可享受到标致汽车统一标准高品质服务。

武汉万隆,标致专卖。每周一款特价车,详询:027-848786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万隆 武汉 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