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音乐集”长沙开唱

2012年06月27日 07:1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6日,长安汽车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魅力不止眼前——城市音乐集”活动,这次活动是为全新EADO逸动上市推广而量身打造的。

据介绍,活动当晚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座无虚席,炫美舞台上吴奇隆、李健、黄小琥、谭维维为观众献上魅力四射的视听盛宴。

这次活动的现场,声光舞美更出色,尤其是炫目的多媒体技术,演绎出EADO逸动的新流动美学。明星们在带来精彩演唱的同时,还与“逸动一族”互动。此次活动的主角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历时40多个月、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集萃五国九地设计的全新产品,是长安汽车用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全新设计语言倾力打造的“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高效的“Blue Core”新动力系统让逸动兼具强劲动力和经济性,B级车水准的车身尺寸、堪比高级车的静谧空间,使逸动的品质更出色。 (周 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全新 活动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