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福建首发

2012年06月27日 08:0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华丽亮相第七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宾利全新欧陆GTV8轿跑车,继北京国际车展中国首发后强势登陆福建。它拥有强劲性能表现和出色燃油效率以及排放比例,完美兑现了宾利的环保承诺。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旗舰车型慕尚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两款车型。宾利中国近年来不断引进全新车型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此次参展的三款各具匠心的车型正是对宾利“无尽驾驭,奢华典范”品牌精髓的完美呈现。

厦门车展上首次亮相福建地区的全新欧陆GTV8轿跑车,采用了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历了50多年的改进和完善,如今宾利标志性的V8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7匹的澎湃动力。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这些数字表明4.0升V8发动机丝毫不减宾利传统强劲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独特的轰鸣声更尽显其强劲动力。同时,其动力系统提高了40%燃料效率,一箱油能够行驶超过8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大幅减少40%。

据了解,进中国短短十年,宾利中国交车量由2002年的41辆增至2011年的1664辆,增幅高达40倍。2012年首季度,再刷新销量纪录,交车547辆,同比增长91%,荣升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欧陆 中国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