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新标杆”众泰Z300福建上市

2012年06月27日 08:0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2日,有“家轿新标杆”之称的众泰Z300在海西汽博会上正式亮相福建,并全面接受预订,预售价为6.29万-6.99万元。据众泰汽车国内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根党介绍,作为众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集全公司之力打造的一款高性能A+级轿车,Z300整车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顶尖供应商,保证了整车优良品质。

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更以傲视群雄的2700mm轴距确保了超大乘坐空间。整个仪表台上半部分采用合资车都少见的搪塑工艺,表面还做了纹路处理。

新车搭载三菱最先进发动机之一:4A91S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在奔驰smart上,排量1.5L,最大功率却有83kW(117马力),最大扭矩141N·m,还具备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左右。

经英国LOTUS工程底盘调校,此外不惜成本加置了前横向稳定杆,再加上与三菱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其离合器总成由德国采埃孚公司供应(此公司还同时为宝马保时捷、奔驰等豪华品牌提供配套服务),充分保障了车辆在行驶时安全沉稳,且指向准确。

全车多达20项安全细节设计:德国博世第九代ABS、6安全气囊装置、发动机整体下沉技术等等,确保全方位呵护,还有4年或15万公里超长售后保修,这些都让众泰Z300一举树立起了家轿新标杆。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杆 发动机 三菱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