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工厂获环保部批准 将过会发改委

2012年06月27日 08:17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麦田)昨天,记者从环境保护部获悉,奇瑞捷豹路虎建设工厂的申请已获得了该部门的批准。

环保部发布的公告显示,奇瑞捷豹路虎项目将落户江苏省常熟市。该项目的总投资额约121亿元,计划年产13万辆乘用车。据悉,在获得了环保部的批准后,该工厂下一步还须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准。

5月,捷豹路虎与奇瑞组建了合资公司。

去年,路虎在中国的销量跃升了68%,为34993辆,而捷豹的销量则猛增了58%,为3897辆,所有这些车均为进口车。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奇瑞销售总公司换帅 马德骥或接奇瑞路虎奇瑞路虎中方高管曝光 董事长由陈安宁担当奇瑞捷豹路虎通过环评奇瑞路虎组织架构曝光 胡俊担当销售中方负责人奇瑞捷豹路虎合资计划最快10月敲定奇瑞121亿“豪娶”捷豹路虎联姻奇瑞押宝小排量SUV 捷豹路虎合资计划出炉捷豹路虎项目下半年获批 奇瑞初期欲融资60亿文章标签: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瑞虎 奇瑞4s店 奇瑞A3 奇瑞a5 奇瑞a3两厢2012-06-26我的车以前做过漆,再贴膜会有问题不2012-06-26为什么车衣裳的汽车车身改色贴膜要走2012-06-26学车难吗2012-06-26凯越和悦动哪个好?2012-06-26买台越野车,有没有合适的推荐,最好2012-06-26一汽奔腾2012-06-26外形不是重点,求内秀实力派代步小车推荐2012-06-26有人贴过英驰防爆膜吗?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路虎 环保部 环境保护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