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丰田拓展合作 共同开发新能源车

2012年06月27日 07:4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去年年12月,宝马丰田签订了共同开发锂离子电池的协议,协议中还提到宝马将为丰田在欧洲发售的车型提供小排量柴油发动机。目前,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确认宝马与丰田的合作将继续延伸,两家公司在多个其它领域达成了更多的合作项目协议。

宝马与丰田拓展合作 共同开发新能源车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两家公司的CEO并没有公开详细的合作协议,但表示在近期会公布更多的信息。根据部分海外媒体报道,宝马与丰田的合作将会扩展到混合动力领域、燃料电池领域、纯电动车领域以及轻量化技术领域。

宝马与丰田拓展合作 共同开发新能源车

混合动力跑车宝马i8

本次宝马与丰田的合作声明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宝马目前已经在开发小型、轻量化的混合动力车身,以提供给将来的i系列新能源车型。而宝马近来的法国合作伙伴PSA也似乎不太靠谱,因为PSA目前更多的在于通用的欧宝分部进行合作。有关进一步消息,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丰田 合作 领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