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9月举行

2012年06月28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聚焦全球汽车论坛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全球汽车论坛主办方获悉,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9月6日至7日在成都举行,目前已确定来自国内和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的政府官员、车企老总和行业专家等65名重量级嘉宾参加此次全球汽车论坛。

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将在上一届论坛嘉宾达成的“五点共识”基础上,密切关注当前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动向,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

全球汽车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表示,全球汽车论坛经过两年打造,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全球参与性,已经被业内外人士广泛认可,成为汽车行业的顶级平台、被誉为“一场思想的盛宴”。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球 汽车 论坛 汽车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