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今年计划新增600辆公交车

2012年06月28日 12:5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闫婧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山西新闻网6月17日消息,太原市今年计划新增600辆新公交车,首批20余辆12米空调汽电车已经抵达太原。

据悉,首批抵达太原市的为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12米长威龙系列公交车。在经过检测、上税、上户、上牌等一系列工作后,预计在6月底至7月上路运营。与此同时,其余两个厂家生产的客车正在批量生产及调试阶段,预计近期也将有部分车辆抵达省城。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太原市新增的600辆公交车全部为CNG双燃料汽车,配有GPS卫星定位系统、自动报站器、电子导乘图等。购置的新车,将主要在市区主干公交线路上优先更换,同时,在老城区小街小巷增加一批小型公交车,并在一些高客流量的公交线路上配备一些,加密大容量公交线路的高峰出行班次,有效缓解车厢满载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太原市 公交车 公交线 太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