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体验车型抢先看全尺寸7座MPV新夏朗

2012年07月02日 05: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夏朗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在整个欧洲市场,夏朗在同级车中的销量也位列三甲。新夏朗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整体风格简洁大气,与上代相比,新夏朗车身高度降低了12毫米,车身比例更加动感、硬朗,也更加平衡,车身静态和动态抗扭刚度也大大提高。

动力方面,采用2.0 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7千瓦,而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低至6.1升,笑傲同级对手;配置方面,新夏朗全车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带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LED日行车灯、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带倒车影像停车辅助系统、导航系统、第二代泊车辅助系统,无论是平行还是垂直泊车,都可以一键自动完成;安全方面,配备电子稳定程序ESP 以及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七个安全气囊,达到欧洲NCAP五星安全标准……

(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朗 车身 系统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