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买家眼中的冠军车型

2012年07月02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最新调查中,美国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再次将纯金证书授予保时捷:在就客户满意度开展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来自斯图加特跑车制造商的标志性旗舰车型—— 保时捷911 拔得头筹,成为豪华跑车细分市场中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车型荣获J.D. Power奖。同时,由于投诉数量极少,这款跑车还成为了调查活动中的最佳车型。

Panamera运动型轿车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名列第三,运动感十足的Cayenne SUV则排名第六。在品牌排行榜上,保时捷在调查涵盖的34家国际汽车制造商中位列第二。这家美国研究机构还通过调研结果对生产厂家进行了评估:位于斯图加特-祖文豪森的保时捷总厂在欧洲排名第二,莱比锡工厂则排名第六。

在“新车质量调查”中,共有75000位美国汽车买主接受了访问,提交了在车辆交付后的最初三个月中他们对新车的满意度。这项调查总共对230款车(2012年款)进行了分析;所涉问题分为228项标准,涵盖各种不同的类别,例如“驾驶体验”或“发动机和变速箱”。

(广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调查 斯图加特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