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北方最大4S店西安利之星起航

2012年07月03日 02:5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7日,北方地区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4S店,西安利之星,在科技八路105号盛大起航。当晚,除邀请到众多奔驰车主来到晚会现场,更有利星行汽车管理公司/奔驰中国/北京奔驰的领导也莅临展厅出席活动,充分表明其对西北地区最大奔驰4S店的高度重视,及对陕西市场的信心。活动现场,西安利之星与大家一同回顾西安之星/西安北星10余载的发展历程,并由利星行汽车 CEO 庄国邦将满载星辉梦想的星辉收集器转交于西安利之星/西安北星高级总经理王志宏。

西安利之星,作为奔驰北方地区最大的4S中心,集合销售、售后、二手车、奔驰金融及保险业务于一体。自2009年起历时3载,圆满落成,占地面积34亩,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米,拥有完备的销售区域、售后接待区域、二手车咨询、客户休息区及儿童游乐区、客户餐厅、员工餐厅、奔驰俱乐部、金融保险服务区、售后车间、精品装潢区及停车场。奔驰全国第五家培训中心亦坐落于此,更是为西安利之星成为西安汽车业领跑者提供了强大的后盾。西安利之星的销售区域可容纳30余台新车同时展示。售后部拥有通过奔驰认证资深服务顾问10名,奔驰认证维修诊断专家2名,奔驰认证维修技师20名。售后前台可同时接纳12组维修客户,共有工位50个,引进全进口奔驰专用维修设备,实行全球统一的奔驰售后标准服务流程,每日售后维修接待能力可达150余台。停车区可容纳500辆车同时停放,全面的服务,将满足更多奔驰客户的需求。Q②

本报记者李元哲 苹果6000万美元买下“iPad.. 西周贵族墓惊现T字形铜泡组 西安多家银行上调 ATM 机取.. 西安公办中小学教师不得参.. 枯树危墙下雨天最好离远些 人社部专家建议退休应延至.. 相关部门将解决徐伟利医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安 之星 北方地区 星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