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郊新增一家便民汽车检测站

2012年07月03日 02:5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加,每到审车时,不少车主都为审车不便而苦恼,究其原因主要还是检测站太少的缘故。6月29日,西安新盛机动车检测站建成开业,西安北郊又增一便民汽车检测站。

据了解,该检测站设计有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线四条,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八条,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线五条,设计年检测能力24万辆。该机动车检测站的建成运营,将极大地缓解城北地区车辆检测难的问题。据悉,西安新盛机动车检测站是第十五届西洽会签约项目,也是未央区2012年重点便民惠民工程。已经取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国家计量认证资格许可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检验资格许可证》,是陕西省质量管理中心授予的 AAA 级信誉单位。Q①本报记者李元哲 苹果6000万美元买下“iPad.. 西周贵族墓惊现T字形铜泡组 西安多家银行上调 ATM 机取.. 西安公办中小学教师不得参.. 枯树危墙下雨天最好离远些 人社部专家建议退休应延至.. 相关部门将解决徐伟利医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检测站 西安 机动车 检测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