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文化探索之旅苏州收官

2012年07月04日 02:57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何国婷

本报讯 6月30日,由丰田旗下SUV品牌PRADO普拉多和《华夏地理》联袂呈现的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采风活动——“魅力感光——2012年PRADO普拉多吴越巡礼文化探索之旅”在苏州圆满结束。

2012年度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赛事于5月1日启动,连续赞助了两届的普拉多品牌专门为此开设了特别作品征集单元,并举办了由普拉多及车主、媒体参与的文化探索活动。

普拉多源于丰田旗舰SUV——诞生于1951年的Land Cruiser车系,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性车型。自1984年诞生至今,历经四代传承,每一代车型都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着革新与进化,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7月底,普拉多车队还将在西部地区开展“蜀地新征之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拉多 丰田 全球 丰田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