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引入EN-V 2.0电动联网概念车

2012年07月04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正式将 EN-V2.0电动联网概念车引进未来生态城。

去年4月,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EN-V1.0电动联网概念车引进未来生态城。今年6月11日,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也正式进驻中新天津生态城。此次签署备忘录后,三方将从能源、通讯技术与基础充电设施的角度出发,共同评估EN-V2.0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运行情况,还将共同开展车辆在商业推广方面的可行性研究,其中包括投入资金、经营模式、项目细节和自主测试协议。

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里最耀眼的明星。该车型与EN-V 1.0相比,增添了客户需要的诸多新功能,如车内气候控制、更加丰富的个人储物空间等,更显实用,同时其拥有全天候、城市路况的运行能力。 (尤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生态城 中新 天津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