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11款新佳乐上市 售价14.68-17.98万

2012年07月04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3日进口起亚的2011款新佳乐正式上市,新佳乐2.0的5款车型,售价为14.68万--17.98万元,新款的价格与老款相同。新佳乐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银色行李架和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相比老款更显时尚,除此之外,新佳乐在排气管上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

起亚2011款新佳乐上市 售价14.68-17.98万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佳乐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氛围灯,即新增了点火开关照明及车窗开关照明灯,而且在内饰用料上,新佳乐还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多处采用了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除此之外,之前的遥控钥匙也将被更换成全新的折叠遥控钥匙。

起亚2011款新佳乐上市 售价14.68-17.98万

空间方面,7人座新佳乐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而5人座则是为中国传统家庭度身打造。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和ABS等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起亚 方面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