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深度体验

2012年07月06日 03:5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一款创新融合全球领先汽车科技与中华文化、登高中国自主新境界的中高档轿车旗舰之作,上汽荣威950给市场带来了值得称道的车型体验。

大气恢弘,是荣威950整体外形给我最直观的感受,2837mm的轴距相当阔气,驾驶座的腿部空间绰绰有余。驾驶着3.0L版本的荣威950,脚下轻点油门,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配合,即刻给以回应。多达20道严谨工序的主、被动降噪工艺所打造的Odeum Standard“剧场级”静音科技有效屏蔽了风噪与路噪,最大限度隔绝了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置身于荣威950宽绰舒适、豪华优雅的座舱内,无论极富立体感的“一体贯穿式”T型设计,还是细腻皮革和精良亚光桃木纹面板的内饰,都折射出低调优雅的尊贵不凡。“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低调中的奢华”,在当前的中高级车市场上名不虚传。 吕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座驾 直喷 亚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