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宝携BMW及MINI 亮相沈阳汽博会

2012年07月06日 07:2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沈阳汽博会上,沈阳华宝携BMWMINI品牌精彩亮相,以多款车型全面呈现汽车设计和汽车科技的发展潮流,凸显宝马集团在美学设计、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等领域的领先实力。并且,全新BMW 3系及长轴距版更是亮相沈阳车展。

全新的BMW 3系定位于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标准轴距的BMW 3系定位于终极运动轿车,而长轴距的BMW 3系是豪华运动轿车,全新BMW 3系将是同级别中唯一为中国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选择的车型。两款车型将搭载屡获殊荣的BMW直列4缸和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强大的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快的加速度,而BMW高效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低的油耗。全新BMW 3系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并将全部引进中国市场。

经历了共同研发和超过500万公里严格测试后,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将在年底前同步在中国上市。

(陈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沈阳 长轴距 华宝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