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6月出口过万辆

2012年07月06日 10:5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吉利汽车海外销售持续发力,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继今年5月份出口突破6500辆后,6月出口更是超过1万辆,连续3个月稳居中国汽车出口第二名。1~6月吉利汽车出口总量同比增长超过210%,遥遥领先行业平均增速。

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海外市场快速提升,“品质吉利”战略的推行,更使吉利的产品力有了质的飞跃,产品质量和口碑得到广大海外用户的肯定。吉利汽车出口不仅从数量上大幅增长,产品结构也有了质的改观,品质和技术含量更高的帝豪成为出口的主力车型,仅6月份,帝豪EC7、EC8出口就达4600多辆,占出口总量的1/3强。

帝豪EC7是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款车型,虽然定义于紧凑级轿车,但超过2650mm的轴距加上沉稳大气的造型,看上去更像B级车,其设计、性能、品质和配置都代表了中国自主轿车的最高水平。帝豪品牌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大气沉稳的造型和精良的做工,很快赢得市场认同,国内月销进入万辆俱乐部,成为自主品牌高端产品的标杆车型,成功实现了中级车的突破。帝豪的品质同样经受了国际市场的考验,成为为数不多的在国际市场热卖的中国产中级车。

现在的吉利出口已远非简单的贸易,在俄罗斯、乌克兰、埃及、印尼、斯里兰卡等国家,吉利KD组装厂在高速运转,即便是在伊拉克,吉利工厂也是井然有序的在进行,更大规模的乌拉圭和白俄罗斯吉利制造工厂也已经开工建造。吉利在海外市场上正在积极有序地向本地化生产迈进。

(吉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利 帝豪 出口 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