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签约

2012年07月09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7月3日,捷豹路虎中国在浙江湖州裸心谷举行了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即将破土动工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不仅传承了路虎尊贵的英伦血统,更融合了对探索精神、安全越野、环境保护的倡导与承诺。这是继北京及广州后,路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预计在明年年中,还将开设第四家路虎体验中心。陆续铺开的路虎体验中心,将覆盖全国各核心区域,令更多路虎拥趸享有全方位、多角度、深度体验路虎品牌精神与卓越产品的机会。

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30家,其中,约90家已投入运营。此外,捷豹路虎现已拥有2家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及3个港口,并在全国各区域设有五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大大提升备件服务网络的运转效率,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体验 湖州 三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